台積電設備工程師面試*3過程分享
逢甲大學
理工碩畢,在IC封裝有14年工作經驗
分享一下近期投台積電履歷的過程.
這三個面試都是遠端視訊面試
6/2 南科設備工程師.黃光
一切都聊的很愉快,面試官也說我的學經歷都OK
整個過程約1小時
6/8 南科設備工程師.研磨
一切依然聊的很愉快.面試官依然說我的學經歷都OK
整個過程約一個多小時
6/22中科設備工程師.黃光
整個過程被嫌到不行.面試官不斷挑戰我.問我為何覺得自己能勝任這份工作
不論我說什麼都被否定.最後面試官還叫我要持續投履歷和找工作
7/2收到南科台積發的感謝函*1 ( 但不知道是哪一場的面試吹了)
爬了很多文.發現自己應該這3次面試都沒有成功.
這期間當然還是不斷投履歷.放寬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