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設備工程師面試*3過程分享

理工碩畢,在IC封裝有14年工作經驗 分享一下近期投台積電履歷的過程. 這三個面試都是遠端視訊面試 6/2 南科設備工程師.黃光 一切都聊的很愉快,面試官也說我的學經歷都OK 整個過程約1小時 6/8 南科設備工程師.研磨 一切依然聊的很愉快.面試官依然說我的學經歷都OK 整個過程約一個多小時 6/22中科設備工程師.黃光 整個過程被嫌到不行.面試官不斷挑戰我.問我為何覺得自己能勝任這份工作 不論我說什麼都被否定.最後面試官還叫我要持續投履歷和找工作 7/2收到南科台積發的感謝函*1 ( 但不知道是哪一場的面試吹了) 爬了很多文.發現自己應該這3次面試都沒有成功. 這期間當然還是不斷投履歷.放寬心.
愛心
38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