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女友覺得月薪三萬很夠
匿名
沒想到這篇文章過了三年還有人在回應
更新一下近況目前女友也已經換工作了
目前薪資大約40k
而我加分紅 平均來到100k
目前我們也買房了
現在我也不覺得女友沒有上進心了
最大原因可能是我們買房了
她也不住在家裡了 一切都靠自己
人千萬不能活在安逸下 是不會進步的
———————
回應一下底下一些留言
我知道45k也不多 不過我也是剛畢業
而且45k也不會是我的天花板啊
但是30k卻是已經她的天花板了
這個差距會是越來越大的吧..
個人是覺得說 我們都還年輕
拼一下不為過吧?怎麼
才20幾歲就怎有一種安逸的心態
沒錯確實是文組畢業的 薪資就是在那邊
但我覺得說如果願意去轉換跑道或是做些什麼努力也好 整體感覺就很不一樣吧..
—————————————————
謝謝大家的意見批評 都是寶貴的意見
首先我先說 我個人是在科技業 薪資大約45k
會這樣說是因為她其實物慾也不小
想買車想買漂亮衣服 想吃大餐
但是她都只是想而已
沒有想要往薪資更好的目標前進
我當然三萬塊是起薪算不錯
可是她的意思也沒有想往上 更何況這個行業的天花板就是差不多在這邊了吧?
我當然會納悶既然你有嚮往的生活
為什麼不去打拼呢?
這些目標其實都不遙遠呀
既然有這個想法 當然是想鼓勵她 激發她
—————————————————
我女朋友是今年剛畢業的應屆大學生
近期找工作 發現她都找行政助理職
月薪根本不到三萬塊
我問她不覺得這樣不夠嗎?
她說哪裡不夠
她現在都住家裡 吃家裡 根本不用花到錢
完全沒有金錢壓力 我根本無法反駁她
我自己覺得這不到三萬的薪水 根本不能過
她都沒有想到以後結婚生子的問題
但我也不敢跟她提這些問題
因為我知道她一定會回答就
那就不要結 不要生就好了
我很愛她 但是我不知道如果她這樣回答
我該怎麼辦
真的很不喜歡她這樣消極的態度
能幫我想看看該怎麼和她說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