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月薪36k被說低收入

我是文組,畢業後都做行政工作,最近換新工作,也是做行政,新公司在台北月薪3萬6(我住家裡,不用房租,但每個月要給家裡5千),回前公司整理東西的時候,前同事跟我說月薪3萬6在台北算是低收入,並告訴我:在台北薪水4萬以下是低收入,4萬~6萬是中間,6萬以上才算高收入,想問在台北工作的人,真的是這樣嗎?
愛心
哈哈
嗚嗚
667
46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