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業真的很丟臉 是我會想自殺

我都不知道一堆人臉皮那麼厚 都待業了 還可以侃侃而談自己待業半年以上 這麼說好了 待業超過三個月以上 若不是因為自己生病或是家中有人要照顧無法上班 那我真的覺得我要是這些人 我真的會想死 代表我被社會不需要 代表我活了那麼久跟廢X一樣 代表我眼高手低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真的好丟臉唷 我從大學畢業就沒待業超過一個月以上 在快退伍就已經找好工作了 然後第一份工作做了兩年 在這期間我也找好下間公司才離職 第二份工作到現在七年了 所以我是無法接受待業超過三個月那麼久啦 社會脫節 也等於自己沒能力 錯估自己可以領多高 結果現實是你只有22k而已 我家裡也有房 也有收租 但我不會因此變成米蟲 因為那是我父母的 不是我的 伸手拿錢真的是很丟臉
愛心
哈哈
驚訝
1418
120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