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受不了了,該換工作嗎?

我任職於南部上市科技業 擔任品保工程師 目前年資一年 年薪約 60 我目前29歲 讓我受不了的原因有三個 1.品保的工作 routine,對於工作越來越沒有熱忱,每天上班都在等下班,工作心態也越來越消極,從一開始的主動接手任務變成不想接手任何其他事務,並且試著將爛攤子、業務或責任都推給別人 2.工作壓力越來越大,跟我相同業務的兩位前輩都離職,只剩下我扛住三人份的業務,打聽了一下部門大概是遇缺不補,後續一直會是這種情況 3.我聽過有人說,當自己快受不了想離職時,試著回想自己當初入職時的初衷,但我根本沒有什麼初衷,單純只是為了賺錢,實際上這份工作錢也沒很多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該離職 甚至是轉往其他產業,不待科技業 請問有人可以分享一下經驗或建議嗎? 我目前真的很想離職,但沒有勇氣
愛心
嗚嗚
哈哈
224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