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受不了了,該換工作嗎?
匿名
我任職於南部上市科技業
擔任品保工程師
目前年資一年
年薪約 60
我目前29歲
讓我受不了的原因有三個
1.品保的工作 routine,對於工作越來越沒有熱忱,每天上班都在等下班,工作心態也越來越消極,從一開始的主動接手任務變成不想接手任何其他事務,並且試著將爛攤子、業務或責任都推給別人
2.工作壓力越來越大,跟我相同業務的兩位前輩都離職,只剩下我扛住三人份的業務,打聽了一下部門大概是遇缺不補,後續一直會是這種情況
3.我聽過有人說,當自己快受不了想離職時,試著回想自己當初入職時的初衷,但我根本沒有什麼初衷,單純只是為了賺錢,實際上這份工作錢也沒很多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該離職
甚至是轉往其他產業,不待科技業
請問有人可以分享一下經驗或建議嗎?
我目前真的很想離職,但沒有勇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