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莎打工

大家好~ 請問有沒有人在捷運永安××站附近的那家路易莎 或是 樂×夜市附近的那家店打工過呢?? 想知道這兩家如何?? 因為爬文看到不少對路易莎負面的評論,不知道有沒有待過這兩家店的員工可以分享一些經驗呢?? 感謝各位!! by 想應徵又有點擔心的人🥲🥲
愛心
2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