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務助理女生休假跟薪水大概都多少?
匿名
因之前工作都是做傳產辦公室工作
做到覺得自己沒什麼前途可言
加上公司遷廠也順便離職轉換跑道
目前想做能考取證照的工作為主
但最近投了好幾家履歷都沒下文
直到昨天投了一家營造公司的現場助理(公司在做管線工程的)
自己本身無經驗也不會AutoCAD職缺上面沒有寫需要會才投
想說可以從基本工地學習起之後可以考取勞安相關證照薪水應該會高一點
昨天打來通知面試
以下是公司薪水福利
上班時間:7:30要提早到公司打卡,看公司做的點在哪,工程通常是8:30開始上工,下班5:00因為是現場工作有時提早收工3:00,中午休息看工班怎排沒休息就提早收工有休息就原定5:00收工
回公司還要整理照片,聽來不久的學姐說最晚不超過6:00下班
加班5:00過後算加班費
午餐:公司會補貼80元叫便當
工作內容:每天要拍照施工進度,維護環境,幫師傅買施工用品,便當飲料等,回公司要整理照片給辦公室的人
工作福利:年終.聚餐.員旅,三節不一定,無特休(公司說明年會考慮加特休)
休假:月休4天(固定禮拜日)國定假日看公司
試用期薪水30K 公司說如果看完環境適合可以做在打給他們
今天跟公司了解完也順便去現場了解
每天工作地點就是在戶外,如果沒民宅就是要想辦法遮陽,上廁所也是自己想辦法,所以要耐熱
颱風天或下雨就在公司上班,我是蠻耐熱也不怕曬黑的,只是想問現在女生無經驗的狀況下這薪水合理嗎?加上好幾個月沒工作經濟壓力有點大但又不想因爲薪水比原本的工作高就去做怕不適合後悔
還有想問管線工程的跟一般工地工程的差在哪?哪種薪水比較好?學的比較多
不知道有沒有在做工務助理的女生可以給建議?
自己本身多外務工作很喜歡,可以接受辦公室跟外出兩邊跑,陸續也在投業務助理跟代書助理相關的工作,如果有卡友可以給我建議我會很感恩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