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做過愛鄰外送嗎?正修科技大學最近有看到幾天愛鄰外送在路上,稍微查了一下跟熊貓也是排班制,想問一下: 1.在跑的人有什麼感想嗎?尤其是高雄區的部分? 2.可以買小保溫箱嗎?因為有在跑UB大小箱都有,但比較想買小箱 3.請問除了官網還有可以哪裡註冊的呢? 4.裝備可以在實體地點買到嗎? 很謝謝各位的經驗分享!!!外送工作經驗工作愛鄰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