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工作難找 不會去科技廠當作業員嗎?

在這邊抱怨工作難找 不會去當科技廠的作業員就好 現在科技廠那麼缺人 作業員隨便投隨便上 也不用抱怨作業員以後沒前途 你們那些想做行政 餐飲 這些的難道有比較有前途嗎 科技廠作業員至少保14 該給的加班費都會給 每年還會固定調薪 公司有賺錢還會有分紅 當你們做那些領著底薪的死薪水到30幾歲 還在網路上分享一堆雞湯 每天下班去花一堆錢學一些沒用的東西 幻想自己會更好 人家做作業員的早就存了一筆錢 打趴你們那些眼高手低的人了 ‹-------------------------分隔線更新一下-----------------------› 剛好看到一篇文章更新一下 先說我這篇文章的假設原本就是給“選擇”比較少的人看了 自己想想那些上網說找不到工作的一定是選擇比較少的人 選擇多怎麼可能會找不到工作 接下來看這篇文章
我說的科技廠作業員 可能只有第一點不符合(印象中科技廠的作業員起薪大概27k 夜班可能有40k) 但大家對他的留言都是:醒、夢裡什麼都有、刑法裡面有教 那麼我想問那些人 究竟是真的不想努力 還是真的找不到薪水“還可以”的工作呢? ‹-------------------------分隔線更新一下-----------------------› 對於一些問題我回答一下我的看法 1、職業不分貴賤 不要歧視餐飲業 我沒有歧視 我是想說餐飲業一堆職缺都是偏打工性質 薪水進去可能就卡在那邊 能卡到好的職缺不容易
megapx
2、作業員不是被當免洗筷用而已? 說真的那些工作都被當免洗筷用吧 流動率可能還比作業員還高 都被當免洗筷 那幹嘛不挑薪水高的 3、餐飲業自己創業很賺你不懂吧 無法否認 自己當老闆確實有機會很賺 但自己出來開業 就算你不請員工還是需要一點本錢吧 就像我說的有一些存款你的選擇才多 所以才會說找不到你覺得滿意的薪水不如去做作業員 總比虛渡光陰還要好 有了存款你也比較好規劃人生 4、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作業員這種工作 說真的很多人不喜歡自己的工作吧 真的喜歡工作版就不會一堆抱怨文了 那都不喜歡幹嘛不要選錢多的 你下班、休假 至少還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5、我當op沒領那麼多 加班費還不能報 下面有些領的不錯的 公司也遵守勞基法 去跟他們打聽一下是哪幾間吧
愛心
哈哈
驚訝
299
30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