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pt 心得分享

先介紹大家比較想知道的 PT薪資及福利 時薪165 一例一休 加班165*1.34 有勞健保 每個月扣130左右福利金 獎金部分:三節獎金(500儲值金) 中元(300禮卷) 生日獎金(固定年底發) 工作內容: 1.補貨 除了禮拜日 每天都有物流 等組長入庫後就可以開始補貨 一天大概有個20~30個板車 (看各店規模) PS:補貨就沒什麼特別的 就字面上那樣
megapx
2.拉頂棚 當補貨補完 就會開始拉頂棚 。平常補貨如果低於半箱就不會在入庫 就會往棚架上面擺 所以如果妳以後去全聯想買的東西沒了 可以喵喵頂棚有沒有 再請店員拿就可以了 PS:比較常遇到的是頂棚炸掉,東西太多 要找也不好找 又很亂 可是回倉又會變唸 其實也很兩難 3.支援收銀 大部分的店收銀機都有三台,但除非很忙不然不會全開,其餘時間就要去做有的沒的庶務。 上班前組長會安排 誰負責哪幾機 然後聽鈴聲支援 有分一聲跟連續兩聲 基本上我對客人態度也都很客氣 很少遇到很鳥的事情 但有些客人就很奇怪 會對你咆嘯的拉~提醒店內免費塑膠袋不能拿來裝非裸裝生鮮的東西 他會見笑轉生氣對你碎碎念~退貨不造程序來 對你錄影咆嘯 我目前印象比較深刻的就這幾個 PS:收銀比較幹的地方是 少錢要賠多錢要上繳 作廢發票如果沒有收回就要賠那張發票的金額,然後收銀一定不會準時下班 因為你要多10~15分鐘算錢跟寫報表 (但薪水會照算這部分放心)
megapx
4.檢查日配 日配部分大多是早班負責 那這邊檢查重點就是即期品 2天內過期就會下架 除非廠商有另外規定才會再提前(味全3天就會收走) 人比較好的司機 他們來還會再幫你確認一次 排面也都會拉很好 PS:有些人可能會說,你們全聯都會把有效期面往後翻。 其實我們店是沒有這樣要求,大多是司機上架的時候翻的 這樣比較好做庫存管理 新的一批就不露日期 舊的日期會露 這樣下次要上架比較好分辨
megapx
5.小時達 UBER 這就要看各店了 不是每家店都有這個服務 撿貨會拿一台機器 我們叫他PDA 客人的訂單會列在上面 你要逐一撿入 並掃描條碼 最怕遇到的就是貨架上缺貨 因為你要跑到倉庫裡面翻 有時候翻半天還找不到 打缺貨又會被區經理拜訪 生鮮貨架缺貨就要跑到生鮮室 生鮮不忙你去找他們還好 他們很忙 又一直去問東問西 平常脾氣很好的阿姨也會不耐煩 生鮮下班 你要在冷得要命的倉庫翻半天 PS:PDA離線重連比盤點機還要慢 有時候都要等很久才能繼續做事 6.站門口(大多是菜菜菜菜鳥或是年紀比較大的同事負責) 當防疫尖兵 檢查客人實名制 體溫 噴酒精 有時候還要幫忙做咖啡 公司該給的都會給:例如口罩 面罩不怕你拿 需要就登記 ,以前在餐飲小店 這些物資都給得很不大方,但在全聯不會。只是疫苗公司一直不造冊 新進員工很多都沒打 寫信反映也不鳥你 還好最近輪到大學生打了 不然每天接觸那麼多客人 多少會怕怕的 (pt站門口 櫃檯還沒有防疫獎金2000) 工作內容大概就醬~~會很累嗎? 我覺得還好 但是如果人手不足 管理環境不太健康 這薪水很難支撐讓人繼續做下去 如果大家還想要知道什麼 可以留言跟我說 我可以幫各位解答
愛心
驚訝
136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