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的時候很擔心會不會沒時間打工,後來問學姐發現根本沒差,可以自己安排上班時數,所以大一新生都可以去試試可以學到一些東西又能交到很多酷同事
當然也要看你的科系會不會課業很重啦
幾個工讀經驗給大家參考
1️⃣85度c
我站飲料區,大部分都在做飲料,飲料大部分需要雪克
活動期間比較累
點餐要推銷新品
早班要輪流清油槽一個月一次吧,我覺得滿噁心
但好像大部分男員工都能接受
晚班會回收沒賣出的麵包會覺得有點可惜
但也不能捐給街友,出問題我沒辦法負責的感覺
福利:東西都85折、茶類可以免費喝
後面其實都偷偷做飲料喝
飲料區會幫麵包區的做飲料
麵包區的會切試吃給飲料區的
當然自己都會就都自己偷偷來,可以省一餐的錢:)
很多麵包隔天要報廢的就可以偷偷帶回家
2️⃣可不可熟成紅茶
補冬瓜茶到bar1比較累,因為要整桶舉起來補進去,每次拿都希望自己長高一點比較方便倒
因為我也不好意思請人家幫我,想說自己可以就自己來
我沒有做很久,但飲料滿容易上手也不用雪克
記住飲料是什麼加什麼就差不多了
冷露是冬瓜茶
熟成歐蕾 歐蕾茶加牛奶
熟成冷露 熟成紅加冬瓜
福利:一杯免費無牛奶的飲品,珍珠隨意加的樣子有點忘了
其他的飲品8折
3️⃣單日工讀 五月天演唱會
2019
演唱會可以聽阿信他們講幹話真的蠻有趣的
有一次被安排在搖滾區,可以清楚聽到他們唱歌真的享受
但是要一邊認真工作,不能表現得太享受
- 2019 12月桃園場 更多資訊給大家參考看看 -
▫️通常要背對舞台站
但走動的時候能瞄一下瞄一下(我都是當podcast的心態,所以覺得有看到就是賺到😂畢竟是領錢的,所以還是工作為重
阿信還有特別中途謝謝我們穿白色背心的工作人員,頓時受到眾人炙熱的眼光 以及無聲地掌聲👏
▫️很幸運的分到搖滾區
報名填表單天可以的時間梯次
我只有填1個梯次
報名後要繳資料 身分證影本之類,因為是桃園場 所以要帶資料過去桃棒球場
事前就會群組裡幫你分好ABCDE組
活動當天才知道自己會站在票口、搖滾區、VIP、漫遊
▫️不一定能跟朋友分在一起
很幸運的我有跟朋友一起,30min吃飯就可以聊東聊西,有人一起比較不會覺得天氣很冷哈哈哈
(外向一點的話去那裡也能交到新朋友,也是蠻多自己去的~畢竟1/1就是算2倍薪水
▫️跨年都很冷
他們會給暖暖包*1 水*n
要穿深色的衣褲,自己當然不能拍/錄場內照片、工作證之類,不然他會請你離開(真的有發生過
2020
第二次是站票口,幫忙驗票什麼的,比較無聊但還是可以在場外聽到歌,跨年場超級冷我應該不會再去了
演唱會有規定不能拍照攝影,所以我也是很盡力的在抓偷拍照的人
比較著重影響到別的粉絲那種就會麻煩他刪掉照片,不然會有其他人抗議😅
有些離自己太遠的就只能拿手電筒照他讓他知道
(大家天氣很冷還是好好看演唱會比較優秀喔)放煙火的瞬間,換成我自己也會很想拍
所有我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比較淒慘的一次,因為要抓不能偷拍,他又在人群中,只能鑽進人群裡,一直說借過抱歉,好聲勸戒沒用,還被旁邊的大叔罵擋到他
我根本超矮擋不到人==
最後找我們的頭頭來幫忙處理,圓滿解決
- 2020 12月桃園場 更多資訊給大家參考看看 -
▫️票口站到心很累
很幸運的有一天跟朋友一起(兩天沒有
(註:如果朋友一起分到同一組就站靠近一點,他會儘量幫你們拍相同的工作
尤其疫情的關係要一直幫人家掃qrcode 跟身分證
但聽到演唱會的歌跟一些幹話還是覺得蠻有趣
的,我很樂觀
帶我們的人還會跟我小聊一下,解悶解悶
我很樂觀
▫️被分派支援場內
被分派進去幫忙20分鐘尋2樓抓拍照錄影,終於可以聽清楚裡面在講什麼了,超開心😇
▫️真的冷到,加上年紀大了
去年回來台北3.還跟朋友吃火鍋再倒數一次😅
2021 決定好好跟朋友跨or在家
看完了人生百態各行各業都有各自的樂趣,我要休息
🔸2021 資訊如果出來我再留言告訴留言的各位
或是dcard上好像有說 fb:曼滋活動企劃
會釋放資訊大家可以關注看看吧
不過我是填賴群組的連結去的~
建議跟朋友去小心安全、真的怕冷的要好好考慮
福利:跨年場會有小小禮物(金沙之類
會供便當
一方面當紀錄一方面當分享,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2022台中場🔗高雄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