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打工經驗分享#可不可#85度c#五月天演唱會

大一的時候很擔心會不會沒時間打工,後來問學姐發現根本沒差,可以自己安排上班時數,所以大一新生都可以去試試可以學到一些東西又能交到很多酷同事 當然也要看你的科系會不會課業很重啦 幾個工讀經驗給大家參考 1️⃣85度c 我站飲料區,大部分都在做飲料,飲料大部分需要雪克 活動期間比較累 點餐要推銷新品 早班要輪流清油槽一個月一次吧,我覺得滿噁心 但好像大部分男員工都能接受 晚班會回收沒賣出的麵包會覺得有點可惜 但也不能捐給街友,出問題我沒辦法負責的感覺 福利:東西都85折、茶類可以免費喝 後面其實都偷偷做飲料喝 飲料區會幫麵包區的做飲料 麵包區的會切試吃給飲料區的 當然自己都會就都自己偷偷來,可以省一餐的錢:) 很多麵包隔天要報廢的就可以偷偷帶回家 2️⃣可不可熟成紅茶 補冬瓜茶到bar1比較累,因為要整桶舉起來補進去,每次拿都希望自己長高一點比較方便倒 因為我也不好意思請人家幫我,想說自己可以就自己來 我沒有做很久,但飲料滿容易上手也不用雪克 記住飲料是什麼加什麼就差不多了 冷露是冬瓜茶 熟成歐蕾 歐蕾茶加牛奶 熟成冷露 熟成紅加冬瓜 福利:一杯免費無牛奶的飲品,珍珠隨意加的樣子有點忘了 其他的飲品8折 3️⃣單日工讀 五月天演唱會 2019 演唱會可以聽阿信他們講幹話真的蠻有趣的 有一次被安排在搖滾區,可以清楚聽到他們唱歌真的享受 但是要一邊認真工作,不能表現得太享受 - 2019 12月桃園場 更多資訊給大家參考看看 - ▫️通常要背對舞台站 但走動的時候能瞄一下瞄一下(我都是當podcast的心態,所以覺得有看到就是賺到😂畢竟是領錢的,所以還是工作為重 阿信還有特別中途謝謝我們穿白色背心的工作人員,頓時受到眾人炙熱的眼光 以及無聲地掌聲👏 ▫️很幸運的分到搖滾區 報名填表單天可以的時間梯次 我只有填1個梯次 報名後要繳資料 身分證影本之類,因為是桃園場 所以要帶資料過去桃棒球場 事前就會群組裡幫你分好ABCDE組 活動當天才知道自己會站在票口、搖滾區、VIP、漫遊 ▫️不一定能跟朋友分在一起 很幸運的我有跟朋友一起,30min吃飯就可以聊東聊西,有人一起比較不會覺得天氣很冷哈哈哈 (外向一點的話去那裡也能交到新朋友,也是蠻多自己去的~畢竟1/1就是算2倍薪水 ▫️跨年都很冷 他們會給暖暖包*1 水*n 要穿深色的衣褲,自己當然不能拍/錄場內照片、工作證之類,不然他會請你離開(真的有發生過 2020 第二次是站票口,幫忙驗票什麼的,比較無聊但還是可以在場外聽到歌,跨年場超級冷我應該不會再去了 演唱會有規定不能拍照攝影,所以我也是很盡力的在抓偷拍照的人 比較著重影響到別的粉絲那種就會麻煩他刪掉照片,不然會有其他人抗議😅 有些離自己太遠的就只能拿手電筒照他讓他知道 (大家天氣很冷還是好好看演唱會比較優秀喔)放煙火的瞬間,換成我自己也會很想拍 所有我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比較淒慘的一次,因為要抓不能偷拍,他又在人群中,只能鑽進人群裡,一直說借過抱歉,好聲勸戒沒用,還被旁邊的大叔罵擋到他 我根本超矮擋不到人== 最後找我們的頭頭來幫忙處理,圓滿解決 - 2020 12月桃園場 更多資訊給大家參考看看 - ▫️票口站到心很累 很幸運的有一天跟朋友一起(兩天沒有 (註:如果朋友一起分到同一組就站靠近一點,他會儘量幫你們拍相同的工作 尤其疫情的關係要一直幫人家掃qrcode 跟身分證 但聽到演唱會的歌跟一些幹話還是覺得蠻有趣 的,我很樂觀 帶我們的人還會跟我小聊一下,解悶解悶 我很樂觀 ▫️被分派支援場內 被分派進去幫忙20分鐘尋2樓抓拍照錄影,終於可以聽清楚裡面在講什麼了,超開心😇 ▫️真的冷到,加上年紀大了 去年回來台北3.還跟朋友吃火鍋再倒數一次😅 2021 決定好好跟朋友跨or在家 看完了人生百態各行各業都有各自的樂趣,我要休息 🔸2021 資訊如果出來我再留言告訴留言的各位 或是dcard上好像有說 fb:曼滋活動企劃 會釋放資訊大家可以關注看看吧 不過我是填賴群組的連結去的~ 建議跟朋友去小心安全、真的怕冷的要好好考慮 福利:跨年場會有小小禮物(金沙之類 會供便當 一方面當紀錄一方面當分享,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2022台中場🔗
高雄場🔗
愛心
13
2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