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訓局課程 物聯網應用設計

我是今年畢業生,因為純文組畢業所以找不太到工作,去職訓局前前後後考了幾次程式相關的課程這次終於上了。 雖然考試當天老師有稍微介紹一下上課內容,但其實也講的很含糊,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上過?實際狀況是如何?結訓後的發展是怎麼樣的?(當然修行看個人,還是想了解看看之後有個底。) 因為我也是有想過說去巨匠花錢學,順便可以學學其他的,期間也是可以打工……
愛心
哈哈
6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