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廣告業當條夠是不是不如去當保全
匿名
嗨學長姐學弟妹們
是這樣的
在20人不到的廣告公司待了快兩年
薪水還是只有29K
本來以為今年可以調薪到一定幅度
但因為疫情關係,公司也有受影響就沒加薪
雖然有時假日加班有錢(跟拍片)
但平常晚上加班,同事主管們也不會去申請加班時數...
(說穿了 就是責任制)
每天工作時間基本從10點多到晚上9、10點
回家洗洗再打個遊戲就睡覺 隔天又是一個新開(輪)始(迴)
同事偏女生居多 比較沒什麼共同話題
上班又累得跟狗一樣
簡單來說
要錢沒錢
要閒沒閒
要朋友沒朋友
每天從中和通勤去台北市的40分鐘都會質疑自己一百次
為什麼要為了不到三萬塊的薪水累成這樣
當初對廣告業的熱情好像早就被消磨殆盡 也跟想像的不同
前陣子看到超多保全文
又在朋友住的公宅看到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人在當保全
就在想是不是不如去做這種悠閒的工作 還領的更多= =
518隨便查薪水都40000起跳 還有防身術可以學..
廣告業感覺可以學到很多 但真的要爬很久
薪水也是漲的很緩慢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存到錢
再看看上面主管 一個個都身體不好
有事沒事就胃痛 止痛藥當保健品在吃
開始懷疑這樣的生活是我要的嗎...
當一條29K的狗是不是不如當個保全?
多的一萬定期放穩定幣 邁向人生康莊大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