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廣告業當條夠是不是不如去當保全

嗨學長姐學弟妹們 是這樣的 在20人不到的廣告公司待了快兩年 薪水還是只有29K 本來以為今年可以調薪到一定幅度 但因為疫情關係,公司也有受影響就沒加薪 雖然有時假日加班有錢(跟拍片) 但平常晚上加班,同事主管們也不會去申請加班時數... (說穿了 就是責任制)
megapx
每天工作時間基本從10點多到晚上9、10點 回家洗洗再打個遊戲就睡覺 隔天又是一個新開(輪)始(迴) 同事偏女生居多 比較沒什麼共同話題 上班又累得跟狗一樣 簡單來說 要錢沒錢 要閒沒閒 要朋友沒朋友 每天從中和通勤去台北市的40分鐘都會質疑自己一百次 為什麼要為了不到三萬塊的薪水累成這樣 當初對廣告業的熱情好像早就被消磨殆盡 也跟想像的不同 前陣子看到超多保全文 又在朋友住的公宅看到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人在當保全 就在想是不是不如去做這種悠閒的工作 還領的更多= = 518隨便查薪水都40000起跳
還有防身術可以學.. 廣告業感覺可以學到很多 但真的要爬很久 薪水也是漲的很緩慢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存到錢 再看看上面主管 一個個都身體不好 有事沒事就胃痛 止痛藥當保健品在吃 開始懷疑這樣的生活是我要的嗎... 當一條29K的狗是不是不如當個保全? 多的一萬定期放穩定幣 邁向人生康莊大道?
sticker
愛心
嗚嗚
跪
58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