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所有想來石二鍋上班的人🍲

文長慎人入❌❌❌ 第一次打文章 排版不好還請各位見諒😅😅 先來介紹一下品牌 石二鍋🍲是王品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 主打好安心、好涮嘴 堅持~ 每一片肉品、每一類時蔬,皆嚴格品管或取得認證。 給您~ 好安心、好涮嘴、總是新鮮的用餐體驗。 但是這裡要告訴大家 關於石二鍋員工的心酸血淚 本人於石二鍋工作時間已經三年 不得不說福利真的是不錯 一小時薪水$175,當月滿110小時,一小時還可以加$10塊 業績達標還可以依照上班時數比例給紅利 計時員工有特休假 最重要的是還有年終獎金🧧🧧 但是❗️❗️ 缺點也真的是多到不行🙄️🙄️ 每天回家都會頂著一身鍋味就算了 很多雜事,資深員工不願意做 就會叫一些菜鳥員工去做 當你在外面忙的跟狗一樣 卻發現主管假借做內勤 但是卻是在辦公室滑手機 這時候真的是會很@&$)/!;’ 當遇到不忙的時候,主管還會叫你提早刷下班卡提早休息 完全不會顧慮你是不是中間中休四個小時 也完全不會顧慮到你可能已經中休四個小時之後還會連續上班六小時不休息 甚至不忙的時候叫你直接下班不考慮我只來了三個小時 就是要你刷下班卡你就要給我下班 好一點的 撒嬌一下他可能會讓你ㄍㄧㄥ久一點 讓你找事做,例如特別清潔之類的 遇到不好的就是:「老子叫你給我走,你就不要給我留!」 有時候也會遇到人力不足的情況 卻要求你一個人必須做兩個人甚至三個人的工作 非但沒看到你努力想把事情做好 卻還反問你為什麼這個沒弄完那個弄不好 這時候如果不小心對哪個客人服務不周時 換來客人一句:「你們不是王品集團的嗎?」 真的是會很想拿石鍋敲他的頭 不要以為王品旗下的都是受過什麼專業訓練欸 那個什麼職前訓練 根本完全狗屁🙄️ 有時候也會遇到代理人站著不做事 就連炸客了也是在旁邊冷眼看著你 ((也許不是每個代理人都這樣,但是至少我遇到的都是這樣 沒有能力但卻貴為代理人 其他比較資深的、有能力的都只能當一般正職 只因為不討主管歡喜 有時候也會遇到店經理或是代理人情緒控管有問題 遇到不好的事情、覺得你能力不好 就亂發脾氣或是擺臭臉 (欸拜託,到底為什麼這樣的人可以當店經理跟代理人? 當這些事情每天都會發生在工作上的時候 就會覺得每次營業前小集合提升士氣喊的口號”請讓我保持熱情與活力” 真心覺得充滿諷刺 唯一的小確幸大概就是員工餐是員工自己煮的 所以很好吃😂😂😂 文章的最後 致所有對石二鍋甚至是王品旗下任何品牌有興趣的卡友們 進入大品牌前真的要三思❗️❗️❗️ 也千萬不要品牌迷思 覺得大品牌企業就一定好 真的要深入其進 才會知道人心險惡 P.S. 本人已經離職囉~還得謝謝各位耐心看完這個文章😊😊
愛心
驚訝
嗚嗚
861
17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