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有沒有人在小人國工作?想詢問劇場管理人員&遊樂設施操作人員(計時人員)一職
匿名
今天去小人國面試劇場管理的pt,因為有相關背景所以錄取了,
主管說做得好的話有機會轉正職,但我忘記問正職薪資多少以及工作內容
想問問看板上有沒有人有在小人國工作過
因為我看小人國開的缺都是計時人員,就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轉正
不知道有沒有人做過遊樂設施操作人員(計時人員)
也是很好奇工作內容及是否有機會轉正職
我同時也有去六福村面試,但網路上對六福村的評價沒那麼正面,小人國相對正面
畢竟園區比較小人流也沒有六福村多
不知道在小人村工作過的版友能不能給個意見,非常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