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有沒有人在小人國工作?想詢問劇場管理人員&遊樂設施操作人員(計時人員)一職

今天去小人國面試劇場管理的pt,因為有相關背景所以錄取了, 主管說做得好的話有機會轉正職,但我忘記問正職薪資多少以及工作內容 想問問看板上有沒有人有在小人國工作過 因為我看小人國開的缺都是計時人員,就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轉正 不知道有沒有人做過遊樂設施操作人員(計時人員) 也是很好奇工作內容及是否有機會轉正職 我同時也有去六福村面試,但網路上對六福村的評價沒那麼正面,小人國相對正面 畢竟園區比較小人流也沒有六福村多 不知道在小人村工作過的版友能不能給個意見,非常感謝!
森77
愛心
2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