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還在領紅包是不是很丟臉?

我已經待業5年多了 這幾年只能啃老過生活 不過我不是真的想躺平 一直都想找個自己有興趣的工作 但是真的很不容易 這兩年的疫情也讓我求職變的更困難 除夕夜即將在這個月底到來 過去的28年我都有領紅包 阿公阿嬤爸爸媽媽都會包給我 去年的除夕圍爐 發生一些事 讓我第一次意識到 我是不是不應該再領紅包了? 我們家吃完年夜飯就會開始發紅包 我領完阿公阿嬤的紅包後 輪到2020剛畢業的堂妹領 沒想到她不但不要拿紅包 反而包給阿公阿嬤 她才剛進入職場就包給長輩 然後阿公阿嬤就一直推辭 兩邊就互相爭了大概1分鐘 最後叔叔嬸嬸就建議 互相收下對方包的 雙方才停止 我跟我爸媽在一旁看了都超尷尬 去年這件事對我心裡影響真的很大 過年又快到了 最近我好焦慮都睡不好 我是不是不應該再領紅包了? 請問大家紅包都領到幾歲呢?
愛心
哈哈
驚訝
569
98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