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工作、買房等人生難題
國立中興大學
最近看很多學長姐衝去台積電
加上我萌生了30歲買房的念頭
可能會自己買 存到頭期就買
想買台中(還沒想好)或桃園(平鎮龍潭八德)
想問是不是只有台積電或美光了
現在23歲化工碩一
之後如果要投資應該會買ETF
打算孝親費一個月15K以內
學貸40萬慢慢還但不延繳
目前有持續在學英文
大學考的多益630分
條件大概是這樣
有沒有前輩可以給點指教~
另外前陣子有人跟我說
科技業做到一定的年紀要是沒升主管就很容易被踢走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雖然那時候可能也賺飽了
但也有點怕業界變化大
不知道35以後跳槽會不會難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