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工作、買房等人生難題

最近看很多學長姐衝去台積電 加上我萌生了30歲買房的念頭 可能會自己買 存到頭期就買 想買台中(還沒想好)或桃園(平鎮龍潭八德) 想問是不是只有台積電或美光了 現在23歲化工碩一 之後如果要投資應該會買ETF 打算孝親費一個月15K以內 學貸40萬慢慢還但不延繳 目前有持續在學英文 大學考的多益630分 條件大概是這樣 有沒有前輩可以給點指教~ 另外前陣子有人跟我說 科技業做到一定的年紀要是沒升主管就很容易被踢走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雖然那時候可能也賺飽了 但也有點怕業界變化大 不知道35以後跳槽會不會難跳?
愛心
8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