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莎打工真的這麼差嗎?

想問有路易莎經驗的卡友,看了很多路易莎打工的文章,都被批評的一文不值,想問在路易莎上班,真的這麼差嗎?如果還是想找路易莎的工作,要怎麼找才不會遇到雷的加盟主呢?
愛心
1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