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知名連鎖麵包店(文長)
匿名
第一天黑特我就送給你了
打工四天就不做了_(:3 」∠ )_快逃阿~
不爽程度到後面慢慢加
1.一般上班是工作4小時要休息30分鐘
但我們只能休息15分鐘 只要你超過1秒 或是15分一到 你就要馬上起來
否則就會有人來趕你去工作,而且他們趕人的方式是兩三個人會催促你
而我們親愛的經理大大還以此沾沾自喜說我們休息15分鐘沒有給你們算休息時間還是算在工時裡面喔~很佛心吧(但是你下班前20分鐘會被加一堆工作讓你根本無法準時下班^^)
2.我才剛來第四天,直接被放生在廚房,要切吐司,還要把麵包送出去,然後包麵包,還有一堆打掃工作,在這邊說一下麵包店要做的事情很雜,多到爆炸,我很努力在記得每件事情了但有時候真的會忘記(比方說整條生吐司可以不用把兩邊切掉,但是單賣一片的就要,我可能就會記成兩個都要切)但我如果快忘記或是不太確定我就會問一下前輩,
結果我前輩直接臭臉 🤬 🤬 🤬:誰跟你說整條的要切!?誰教你的?整條不用切阿!
在這邊說一下我才剛開始切第一條,裝麵包的盒子裡面還有四條,今天是要賣三條整條的兩條切單片的,所以我並沒有影響到今天要賣的麵包,但我真的不知道前輩在兇幾點的ㄝ?而且我才第二次切生吐司,如果我這四天都在切生吐司就算了,問題是我上次切麵包跟這次切麵包已經距離快要10天以上了(我過年前上班兩天初7開工後上班兩天)
到底兇甚麼 🤬 🤬
而且其他正職聽到還有的在笑也沒人想阻止,我就活生生跟個小丑一樣😥
5.整個門市有將近90%的打掃工作都是我在做,我知道我是工讀生剛來什麼都不太會所以學習打掃是正常的,但我就問整個門市都我打掃正常嗎^^?門市大到靠北,而且還要蹲下去用刮刀把地上髒髒的清理起來然後要拖地拖兩次,擦牌面,洗裝麵包的竹籃子,洗毛巾,掃廁所,洗盤子夾子,擦桌子(要擦2次),然後整個工作就只有我一個工讀要做,正職在旁邊聊天,我真的也是醉了,而且該門市還有其他工讀生在,另一位工讀生就默默在旁邊背麵包的價格,然後我一個人就在旁邊默默打掃,工作有四天每天都在打掃,打掃我是沒意見,但請另一位也來分擔可以嗎?我每天都在做到腰酸背痛整個肩膀痛到爆ಠ_ಠ
怕有人不知道刮刀是什麼支援一下圖片
6.
洗裝麵包的竹籃子的時候上面有黑黑的,怎麼刷都刷不掉,我最後就放棄直接洗好放旁邊,後來前輩回來看到直接把那個竹籃子放回我的洗手槽說你這個沒有洗得很乾淨重刷,我真的是氣瘋
3.我拿麵包出去出去放,結果客人撞到我,我蹲下去要撿麵包,然後撿起來剛好跟客人對視到,客人:喔抱歉SORRY
我:沒關係
之後我就被抓進去廚房裡面罵了WTF
前輩:你可不可以慢慢走不要急,你剛剛撞到客人你知道嗎?你撞到客人是不對的😡
😧😧😧??????????
我看起來會像是故意撞人嗎?而且對方都跟我說抱歉了不就代表是他先撞到我的嗎?
4.我在切吐司,但是切吐司的機器前面有很多箱子擋住了,我就慢慢在移動那些箱子,這時候有一個正職的麵包師傅走過來說你不會切喔?阿正職沒有教你喔?
我:我會切阿我只是在移動箱子唷
這個時候那位正職就開始大聲喊:他(指我)什麼都不會~他什麼都不會喔~(講了大概6~7次)而且還跑到賣麵包的區域大聲講,我真的黑人問號



我最後就刷了一次給前輩看,前輩就說:恩刷不太掉呢,但看起來有好一點了,畢竟用很久了
乾,那個不管怎麼刷就是髒的~是在玩大家來找碴?
其他還有一些讓人微微不開心的事情但是以上這六件事情最讓我生氣,一個諾大的門市只給一個工讀打掃,你在做a的時候要你做b,做b的時候又要你做c,然後再說你要馬上放下手上的事情來做比較急的事情
🙄🙄🙄excuse me?我看起來像是千手觀音嗎?我應徵的是工讀不是正職,做一堆跟正職一樣的事情是在哈囉
然後說不會的要問,真的問了之後又在爆氣結屎臉,做了一個月就算了,問題是我才做四天,真的是,趕鴨子上架耶
好啦謝謝大家看到這邊(,,・ω・,,)之後跟會計領薪水又是一場新的戰爭了,有想看我在打,不然文太長了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