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辦法要求員工回捐薪水嗎?

小弟今年28歲 目前正在經營手搖飲料店 店和機台都是父母資助我的 目前開業快三個月 前一個月銷售很好 但可能是因為之前漲價 所以最近銷售一直下降 有時候一天只能賣出10杯飲料 已經快付不起員工薪水了 聽說社工有薪水回捐的制度 小弟也跟員工討論過先回捐薪水度過危機 等到銷售開始好轉再加倍還給他們 但店裡的兩位同仁都不同意 有什麼辦法讓員工回捐薪水嗎? 最近原物料漲、最低工資漲 元旦只是把飲料漲個5-10元銷售就少7成多 真的快經營不下去了😭
愛心
哈哈
驚訝
586
115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