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HR面談需注意?
崑山科技大學
我最近應徵了一家滿有知名度的公司(台灣50大以內,我就不說哪家了)
這是我既出社會後踏入職場到現在,第一次轉換跑道(至少五年以上了),所以我很盛重的看待這場面試,想請教有經驗的人給予一些經驗分享🙇🏻
我有疑惑的點是…
我在面試單位主管時,我提問題時都稱他為主管若有告知職稱的話會稱「課長、副理、經理」
1.那如今要與HR面試時,那我該稱他為什麼?
2.與HR面試時,自我介紹的內容跟當初面談單位主管的都是同樣的,這樣可以嗎?
[自介內容>我誰、科系、工作相關的經歷(含工作成就)、為公司帶來什麼]
3.HR基本上除了制度薪資福利架構外,最喜歡問應徵者什麼問題? 或情境題?
4.面對HR的「你還有什麼問題嗎」,有什麼問題是可以對HR提問?
5.與HR面試,最應該注意什麼?
大概是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