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後悔進中信銀工作嗎

Ps.這篇沒打算跟大家分享中信薪資福利問題,也沒有要討論年終,要問自己發文,搭版問我會刪除留言,尊重一下好嗎
sticker
單純好奇一堆人想去中信當櫃檯,Po了一堆文問中信怎麼進去,招聘標準,等待面試的煎熬等等 但我就好奇最後進去的人,有後悔進去工作嗎? 我覺得在裡面四年,我不算後悔,因為同事都不錯,也認識很多朋友,以上這兩點能說是當初留下來到目前唯一,感覺到覺得留在中信是值得的事情,而主管有很刁鑽,也有把我當女兒的,也有不把人當人的都有 但後期換分行真的變成職業倦怠,活的沒有生活,而且也沒有加班費,做好應該做不好就是你問題,而業績不斷增加,也沒有獎金,資訊安全措施越掐越緊,緊張感會到回家路上發現什麼沒做,整晚睡不著一直到隔天上班 再來薪水、年終上算甜,但要賠上一年的生活才拿到說多也沒很多,說少也不算少的年薪 目前還了環境薪水扣一扣,跟當初在中信差不多,還不用加班(除非要開關門),而且加班實報實銷,而兩大主管也不錯,雖然有一個碎念到多管閒事有點煩,不然其他同事我覺得還不錯
愛心
跪
驚訝
73
14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