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嘿皮房仲秘書

再更啦/ 秘書又加薪啦🎉🎉🎉 秘書起薪35.3K💰💰 進來四年年年加薪,太幸福啦💗💗 想要知道我們在幹嘛嗎?可以來問問 我很樂意跟各位分享唷☺️ 更更更/ 又到了過年🧧領年終的時候啦! 進來三年領三次年終都有6位數🥳🥳 每次領年終不妨都會被家人虧一波 看我過的爽爽,假也很多還能領那麼多🤭 真的我也無法反駁😂😂 想要了解更多我們的職業,不妨問問看啦! 沒有推銷沒有強迫也沒有不好硬說好! 純粹自己覺得好,但工作適不適合都看個人 更更更/ 今天颱風假,很多人都認為房仲業是沒有颱風假的 需要冒著風雨出門上班!🥲 Nono~~我們也是跟著政府宣布停班課而休假的唷! 不用擔心風雨大還要出門上班的問題🥰🥰 想要了解趕快來私訊我吧!問問也無妨呀! 就是純粹分享這份工作的心得~ 更更更/ 板上有些關於之前做過這份工作的一些同事分享,還是要說其實我就是把我認為好的地方分享出來,當然適不適合喜不喜歡還是要看個人☺️我們推薦有獎金~你一半我一半大家都開心☺️☺️所以如果還在猶豫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的,不妨看看我的分享問問我的經驗呀🥰 2024/2/7又又又更新啦🥰🥰 秘書2月起又調薪啦🥳🥳起薪34k起啦~~🎉 來到這邊三年年年調薪!考核晉升還有加薪 我已經加薪5000啦~🎉🎉 今年年終也有領到令人羨慕的數字💰可以過個好年 尾牙還有演唱會,今年陣容有中信兄弟啦啦隊、告五人、動力火車、ALin,現場真的超嗨! 還可以免費帶親戚朋友一同來共襄盛舉☺️☺️ 想要加入的快來詢問我吧!秘書真的很幸福沒在騙 2023/7/27又更新啦~~ 今年秘書又調薪囉🎉 秘書底薪33k起,太幸福了吧😍😍 進來2年真的年年調薪~ 哈囉!各位~今天來分享有關房仲秘書的人生~ ⚠️文長慎入 本身讀美容科系,也做過櫃姐, 但是其實更想的是穩定但又不無聊的類辦公室生活 可是好多行政的底薪都不高,也看不上我們這種美容科系🥲 直到有親戚跟我說房仲秘書可以試試看, 也是算行政類,又是大公司福利制度都完整 而且又可以學習到房產相關知識 於是乎我就去投履歷面試啦~ 其實面試蠻簡單的,填寫一些資料,我名工作內容,一對一面試,中打測驗,回家等待結果 (不過現在是視訊面試,應該更簡略一點🤔 大概過了5.6天通知我錄取啦~好開心🥳🥳🥳 第一天去總公司報到,會再跟你說一些公司規定, 及薪資內容,差不多2個小時就結束 結束後就會告訴你實習的店家,就自己搭車前往囉 (我的主秘是前一天先簡訊我告知我搭車路線,超貼心🥰🥰 到了門市後就已經有一個秘書學姊, 她就是帶我的學姊~我一進去她就非常熱烈歡迎我😂 然後關心我怎麼來的,早餐有沒有吃,等等午餐吃什麼,讓我覺得好像一個媽媽😂😂 接下來就是跟著這位學姊照著第一天發的學習冊進度一步一步的學習囉! 學姊人真的超級Nice,怎麼問問題他都很有耐心回答 不管她多忙,都還會停下手邊工作解決我的疑惑 對於到一個陌生環境會非常懼怕的我來說,真的讓我非常有安全感 也不會很畏懼接下來會面對的事情 學習2個月後會到別間店支援,等於是歷練, 剛開始很害怕又要到新的環境😔 但是一到別間店,學姊又打電話來關心我啦 遠端的關心真的超暖🥰🥰🥰 有問題隨時電話📞詢問別間店的秘書學姊也都很熱心幫助我 通過各種歷練後就會正式接店囉! 等於這間店只有你一個秘書,但是有問題還是都可以隨時電話📞秘書學姊們人都超級好的啦! 我已經到職快兩年,帶我的學姊還是會時不時關心我近況,有沒有遇到什麼事! 真的暖到要暈了🫶🏻🫶🏻 幸福福利 💗起薪34000 💗每月一次部秘書會議 (就像同樂會,吃吃喝喝也聊的很開心 💗每月一次聚餐 (公司出錢,都是吃大餐 💗不定時下午茶飲料養肥你 (每天吃吃喝喝,不幸福肥好難呀 💗有公司大尾牙也有部尾牙;有秘書聚餐也有店聚餐;福利都是雙倍😂 工作內容 🌟文書處理,合約書登錄系統 🌟偶爾製作簡報及造勢圖 🌟簡單記帳財務管理 上班時間及休假制度 💡上班時間8:30-18:00 (彈性30分鐘,最晚打9:00卡18:30下班) 💡月休基本大月9天小月8天,有國定假日會再加 💡排休制,只要不衝突也可以排假日喔! 大公司,升遷制度完善,升遷後也有加薪 店務秘書➡️中級秘書➡️高級秘書➡️主任秘書(管理職 公司可以選擇離家近, 又早下班就有好多自己的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 上班時間也很開心~~不會有不想上班的想法耶! 除了早上還是會不想離開被窩啦😅😅 房仲秘書算是動靜皆宜的工作 不用像辦公室死氣沈沈的氣氛 不用像業務要一直想話術😂😂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囉! 有問題可以隨時留言問我 或是點我頭像到其他文章私訊我 我也很樂意為各位解答~ 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跟我聯繫, 我可以再跟你說說很多很多秘書趣事😂😂 有興趣我也可以幫你推薦,錄取機率比較高😃 不限秘書,其他職位也可以唷 快來當我的學妹吧~~~
愛心
43
2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