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的工作回憶很不愉快
匿名
我大學應屆畢業後幸運的考上了國營職員分發在台北
我本身是嘉義人
所以剛上去的時候主管就在我面前跟其他同事說這個南部人一定待不久
不知道為什麼同事都很有優越感
即使我對他們態度很好
但他們還是不太能夠接受我
在工作上也常常對我冷嘲熱諷
印象很深刻剛上去的時候
因為對公司規章還不是很了解
所以有個承包商的施工前危害告知會議沒有開
然後當場就被主管用三字經問候
我做的報告也都被丟到地上
主管甚至用台語跟我說說叫我東西整理整理打包回去,後面還有很多人等著要進來
所以我對台北這個城市有很大的陰影
但好不容易熬了五年請調到台南了
現在有承辦一個新的工作
需要跟以前台北的同事聯絡討論
可是一想到他們曾經這樣對待我我就覺得很抗拒
該怎麼調適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