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補助 介紹卡問題匿名大家好~ 第一次申請失業補助想詢問, 因為開的介紹卡工作竟然有聯絡我問我要不要面試,但上網查了發現風評很差... 請問如果沒去面試是否會影響到認定呢? 還是我可以先問他薪資開多少?如果低於我補助可以領到的金額就能拒絕嗎? 因為輔導員休假找不到人問 還請申請過的朋朋分享個經驗QQ 謝謝各位失業補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