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 跟 超商比哪個硬

做過超商 覺得奧客什麼都還好 但就是邊補貨邊結帳 整天沒停過 超忙碌 補不完 結不完 崩潰😂 想跳85度c 晚班 可是聽說要背很多東西? 假設背完都上手 工作上會比超商崩潰嗎😂 對一個沒有做過餐飲的人來說 新手接觸的第一位會太硬嗎
愛心
7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