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爸爸中年進郵局上班高層想逼他辭職
匿名
再更新
在這邊非常感謝有很多人熱心提供管道給予我爸爸協助
更新
現在狀況變成這樣
郵局的人都知道沒人敢出聲
現在要我爸爸去快捷股而且不能再回來
急請教大家有什麼方法能幫幫我爸😰
如題
爸爸今年52歲考進了郵局工作,目前當郵差伯伯已經兩個多月 試用期6個月
但爸爸最近回家常常說他壓力很大
一問之下發現他的主管嫌他年紀太老一直想辦法要把他趕走
一開始爸爸從不熟弄到晚上8、9點才下班到家,到現在已經熟練可以在五點把工作做完
他也是早上早早就到公司認真工作
中途也曾經被狗追被狗咬他都沒有想放棄
還有曾經明明就沒送去過的地址遭到客訴因此賠錢
除了一開始不太會用電腦的問題有延誤下班
到現在已經可以上手控制在5點左右下班
明明爸爸就是靠自己努力考試考上的為甚麼主管可以這樣想趕人就”請”別人離職
(說霸凌會離題)
想請問大家有經驗的有什麼辦法嗎?
他現在很擔心他的試用期不能過
可以再請問若爸爸想跳內勤是有可能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