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爸爸中年進郵局上班高層想逼他辭職

再更新 在這邊非常感謝有很多人熱心提供管道給予我爸爸協助 更新
megapx
現在狀況變成這樣 郵局的人都知道沒人敢出聲 現在要我爸爸去快捷股而且不能再回來 急請教大家有什麼方法能幫幫我爸😰 如題 爸爸今年52歲考進了郵局工作,目前當郵差伯伯已經兩個多月 試用期6個月 但爸爸最近回家常常說他壓力很大 一問之下發現他的主管嫌他年紀太老一直想辦法要把他趕走 一開始爸爸從不熟弄到晚上8、9點才下班到家,到現在已經熟練可以在五點把工作做完 他也是早上早早就到公司認真工作 中途也曾經被狗追被狗咬他都沒有想放棄 還有曾經明明就沒送去過的地址遭到客訴因此賠錢 除了一開始不太會用電腦的問題有延誤下班 到現在已經可以上手控制在5點左右下班 明明爸爸就是靠自己努力考試考上的為甚麼主管可以這樣想趕人就”請”別人離職 (說霸凌會離題) 想請問大家有經驗的有什麼辦法嗎? 他現在很擔心他的試用期不能過 可以再請問若爸爸想跳內勤是有可能的嗎
愛心
嗚嗚
驚訝
2701
7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