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HP pm

小女子在銀行擔任pm約五年,今年30。 近期收到HP 的軟體pm (派遣)面試通知, 查了一下外商近年愛用派遣職缺, 目前獵頭公司說年薪約可到130-150萬,加班可另報,可跟著HP規範不用補班,有時還可多放假,加薪可能每年2-8%,三節、尾牙之福利則是跟著原派遣公司智誠科技。 我今年在銀行的薪資加上加班費約達130萬, 銀行的工作穩定,但越往上爬加班越晚。 目前派遣缺的薪資是感覺有達到期望, 但猶豫派遣職缺是不是難轉正,加薪幅度小,或者後續需一直在外商跳,工作將變得不穩定。 想問瞭解外商生態的大大們給予建議,謝謝!
愛心
驚訝
111
10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