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五年想離職

畢業後就應徵上在台北的行政工作 到現在也要五年了 工作內容本身不討厭 事情做一個段落 也有自己的小空檔可以滑滑手機 雖然也有不好相處的同事 但整體相處起來還算愉快 薪水3萬4 工作是輪休 要休特休主管也不會為難 這一切好像還ok! 工作日就是 上班-下班-耍廢-睡覺 無限循環 休假日晚上只要想到隔天要上班 就覺得很煩躁 本身比較慢活(也可以說我懶我接受) 下班後在家好好放鬆都來不及 完全無法進修讀書考證照 最近開始覺得休3、4天的假 也無法好好充電了 想到要上班只覺得疲憊 不是肉體的累,是心累、感到厭倦 厭倦日復一日做這些事 這些乾我屁事的事 完全無法靜下來跟自己好好對話 所以很想離職 想去環島 沒有時間壓力的那種 想要全身心進入跟自己對話的過程 但老公是業務 他也無法拋下他的客戶們跟我一起旅行 他也有推薦我要不要轉換跑到當業務 但我就是很容易進入尷尬狀態的人 要跟客戶一來一回 這種事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各位大佬們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還是我應該去做甚麼心理諮詢?
愛心
2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