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五年想離職
匿名
畢業後就應徵上在台北的行政工作
到現在也要五年了
工作內容本身不討厭
事情做一個段落
也有自己的小空檔可以滑滑手機
雖然也有不好相處的同事
但整體相處起來還算愉快
薪水3萬4
工作是輪休
要休特休主管也不會為難
這一切好像還ok!
工作日就是
上班-下班-耍廢-睡覺
無限循環
休假日晚上只要想到隔天要上班
就覺得很煩躁
本身比較慢活(也可以說我懶我接受)
下班後在家好好放鬆都來不及
完全無法進修讀書考證照
最近開始覺得休3、4天的假
也無法好好充電了
想到要上班只覺得疲憊
不是肉體的累,是心累、感到厭倦
厭倦日復一日做這些事
這些乾我屁事的事
完全無法靜下來跟自己好好對話
所以很想離職
想去環島 沒有時間壓力的那種
想要全身心進入跟自己對話的過程
但老公是業務
他也無法拋下他的客戶們跟我一起旅行
他也有推薦我要不要轉換跑到當業務
但我就是很容易進入尷尬狀態的人
要跟客戶一來一回
這種事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各位大佬們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還是我應該去做甚麼心理諮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