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工作
三節獎金請益?
匿名
目前做了五個月的工作 請問是要滿多久才可以拿到?
上面有說三節獎金等等,但是我以為和薪水一起匯 但完全沒有,問了擔心被說貪財什麼的,請問通常是不是滿一年才有這些獎金呢?
請益
工作
33
43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