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承諾之陽獅實習面試分享
匿名
公司環境:
一出捷運站就到真的很爽,拍了一張照就速速直達18樓
公司看出去的風景超級好,我想我可以在那裡看著天,看著雲,看著車來車往,看著每個陌生的路人一整天,公司內部裝潢很舒適,在這裡工作應該很不錯😊(吧
面試流程:
一開始先報到,簽名領個人名牌,報到完到旁邊一個大空間等待,時間一到負責人就開始講解實習計畫跟面試流程,歐歐然後沒想到坐在後面的人就是今天的面試官們,連集團裡的老大都來了(我忘記他的職位叫什麼),好有女強人的感覺!到目前為止整體都感覺他們很重這次的實習😳
接著大家就分別坐到各組的座位等候面試,中途我又拍了一張照片
然後就進入面試,有好幾個面試官,一次大概6.7人一組進去,面試官會問問題,你就舉手回答,每一組只面20分鐘,每個人都幾乎會輪到,所以其實問個兩三題時間就差不多,面完之後離開時要歸還名牌,還有小禮物拿,再次覺得很用心🤣
面試內容:
其實冷靜下來想,題目並不難,感覺是想更加了解我們,我們這組被問到的是
1.分享你做的一件自己也覺得驕傲的事
2.分享三個常用媒體,並說說哪種廣告形式能吸引人
然後我忘記是不是還有一題了🥲我對不起社會大眾🥲
面試心得:
最大的建議就是想盡辦法不緊張(好的這是廢話
我當天有點太緊張,這個實在超出預期,因為在這之前也有面試其他間但沒那麼緊張,思考過後我歸納出幾個原因:
1.這不是我的本科,我太害怕他出我不知道答案的問題。
心態調整:面試當天絕對不要自我懷疑,要相信自己事前做的功課,當下只要能把握已經會的東西就好,不要胡思亂想答不出來僵硬在那裡的畫面。
2.第一次參加團面,有過多無意義的自己嚇自己。
心態調整:其他人也是人,是人都會緊張,大家是站在一起的,不是只剩我。
然後表白一下當天面試官,雖然我某些瞬間緊張的快要頭腦空白,但面試官會邊面露我理解你的表情邊點頭,哇好棒❣
最後就是好好說話,好好表達,基本上就沒啥問題了,也不要說話太趕,因為怕講太多時間會害別人沒辦法講到所以我自己就一直在趕火車,邊趕邊吃螺絲,實在母湯🥲
以上,希望有幫助~
希望實習過程一切順利不要得病
歡迎其他人補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