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後又不要我了
匿名
那間公司當時面試完給了我一些資料說是錄取我了
裡面有體檢 基本資料 銀行等等的東西
於是我已經選定一天要去開戶體檢
在排定的前一天那個工作的人突然打給我問我去處理了嗎
我跟他說還沒耶
他說先不要去用
公司突然下令什麼東西的要我先不要去用 等通知
我當下覺得他八成就是找到新的人還騙我公司怎樣
於是我想 八成又沒工作了
上網看果不其然他又刊登了 而且時新還比我當時投履歷時多了五元??
我愣住了 不要我 轉頭刊登漲五元那這樣感覺又不像找到新的替代我的人
那為什麼要先告訴我我錄取再來刊登招人
一開始直接什麼都不要說就好了啊(我面試其他間他們都沒有明講我錄取沒)
他們說我去開戶體檢會白跑一趟 我在想 是不是根本是我去處理好他們不得不錄用了...有點後悔沒有當天去
而且當天我去面試 面試官還記錯時間 整整記晚三個小時我硬生生在那邊等三小時(因為回家再來油錢不划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