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台北職能發展學院 課程
匿名
版上的大家好~
目前是待業中正在茫茫職缺海游泳的人
最近才剛離職
想去上職訓局或職能發展學院的課程
因為上職能發展學院的分享比較少
比較多都是職訓局的經驗分享
想問有沒有人上過職能發展學院 楊維政老師的跨平台網頁設計課程呢?
我未來是想從是UI/UX設計
原本大學讀的科系非相關
但自己有自學ADOBE XD FIGMA也有摸一些
理論的部分是先閱讀過一些相關書籍
但還是想去上課 有系統性的學習
所以想請有上過課大家分享一下經驗~不一定要是該課程
關於台北職能發展學院的經驗也行~
先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