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台北職能發展學院 課程

版上的大家好~ 目前是待業中正在茫茫職缺海游泳的人 最近才剛離職 想去上職訓局或職能發展學院的課程 因為上職能發展學院的分享比較少 比較多都是職訓局的經驗分享 想問有沒有人上過職能發展學院 楊維政老師的跨平台網頁設計課程呢? 我未來是想從是UI/UX設計 原本大學讀的科系非相關 但自己有自學ADOBE XD FIGMA也有摸一些 理論的部分是先閱讀過一些相關書籍 但還是想去上課 有系統性的學習 所以想請有上過課大家分享一下經驗~不一定要是該課程 關於台北職能發展學院的經驗也行~ 先謝謝大家~
megapx
愛心
3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