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好像廣達全資的子公司雲達好像很挑人?

我有和一位網友聊過和網路上看到的資訊,怎麼感覺雲達還蠻挑的? 好奇有人知道雲達年薪嗎? 先不問有沒有比台積電、頂級外商和一線IC多,因為絕對輸,跟台達電比,有贏過台達電嗎?
愛心
1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