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工作
蛋白盒子 工作心得
匿名
請問有人在蛋白盒子工作過嗎? 或是面試的心得也可以~ 有看到版上有一篇文章也在問相關問題,但沒下文,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回答~謝謝
蛋白
盒子
心得
打工
13
12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