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Net前輩!!

本人剛進Net工作,大概做了快半年吧… 最近真的被紅標三折搞到快受不了😭 想問如果計時做到年底會有年終嗎? 如果有大概是什麼時候會發? 最近真的太累有好幾次想提離職的衝動… 但還是有天使客人會主動幫忙拆衣架加快結帳的速度或是跟我們說辛苦了! 總之辛苦最近Net的各分店同事們!
愛心
14
3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