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工作
為什麼面試都不主動說福利
匿名
面了好多間公司 福利都不主動講 問了還會說: 「你很在乎福利嗎?」 「福利喔..我們都跟著勞基法走啊!」 奇怪餒現在公司很奇怪 說個福利在那邊遮遮掩掩的要講不講
面試
福利
149
100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