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面試都不主動說福利

面了好多間公司 福利都不主動講 問了還會說: 「你很在乎福利嗎?」 「福利喔..我們都跟著勞基法走啊!」 奇怪餒現在公司很奇怪 說個福利在那邊遮遮掩掩的要講不講
sticker
愛心
哈哈
149
10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