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工作給爸媽養可疑帳號我今年28歲 工作合約一年,沒做滿要賠錢 這個月實領53K 在外租屋,因為工作壓力大,不適應租屋地 在外租屋是一筆開銷,賺錢這麼辛苦繳給房東 畢業至今已經換了三次工作 因為父母已退休,存不少錢 父母也不需要我拿錢回家 所以很想休息給爸媽養,放鬆我這幾年的壓力 但還是會在意外界眼光,家裡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