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一直失敗

畢業後國考一年失利,想先出來找工作,累積社會經驗,目前投了四五間都沒上,連應徵星巴克PT都被發感謝函,頓時覺得好挫敗,排班時間都能配合,大學也有社團合作經驗,雖然沒有餐飲經驗,但樂於學習相關知識,一直在想自己哪裡沒做好,連PT都沒上,怎麼這麼沒用。
愛心
嗚嗚
哈哈
46
6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