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業作業員淺談
匿名
如果你把這份工作當一個過渡期那我覺得可以,如果想長期(超過二年),那我不建議,特別是單身男op。
但有家庭或有另一伴者就繼續努力吧。
1.這份工作會讓你失去拓展不同產業人脈的機會。
2.短期的高薪,會讓價值觀偏差。
3.要開始學會與自己獨處,不用跟同事說太多,哪天被捅一刀都不知道。
4.公司不會資遣你,只會調單位把你逼走。
5.完全沒辦法學到與外面有關的東西,機台操作什麼的,不同公司就是不同機型了。
薪資上看起來不錯,但其實是用更多的時間與加班換來的。若不加班….錢真的少的可以,因為會影響獎金加權。
獎金也不知道怎算的,反正不配合加班就扣,聽說某個大姐因為懷孕都2/2 ,所以獎金幾乎被吃掉。
反正莫名其妙就是扣,抓到環境有垃圾或是沒照SOP就開異常,扣到不要不要,但sop這種東西就是要叼的時候拿出來的,根本沒多少人「全部」按照sop動作。就好像限速40,誰騎車真的這麼慢!?
更別說請特休假,結果又要另外找時間補當月時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