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業半導體作業員辛酸⋯

我的本業是幼兒園老師,國立大學畢業,但自從我在幼兒園造成長期燒聲不癒,聲帶嚴重受損,大醫院醫生診斷要手術,我選擇先轉行,先不考慮聲帶微創手術! 後來我就先轉行到上市的科技業半導體公司擔任作業員,現在距離剛入職還差三個月就滿一年了,漸漸的感覺很不被重視,但通常都是最辛苦的那群,班長、組長都在利用作業員來達到高產量,而且做得好、做得多、產量好都視為是應該的~ 我覺得壓力越來越龐大,早餐都不敢吃,一吃就會想拉肚子,然後只要稍微疏失或是一點小錯就馬上被開單,廠內開單會會被張貼公告出來,一點失誤都不能有也不會給我任何機會,在廠內被開單是很嚴重的,可是明明我犯的錯不沒有任何影響,當月薪水會被扣連年終也會受影響。 最近深感有想轉換工作的念頭,因為我覺得作業員這工作待越久只會顯得自己越來越沒有價值,活得很卑微,但我不知道幼教畢業的還能做什麼適合的職業?!
愛心
嗚嗚
跪
229
3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