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尾牙沒年終匿名某科技廠餐廳員工,老闆每年都說虧錢結果每年還是都簽約繼續做,去年說沒尾牙改春酒接著沒消息了,年終更不用說了從來沒有過,過年一個紅包其他節慶都送不超過150元的爛東西,是否有人遇過這種呢?尾牙年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