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大人的世界真的好可怕…
匿名
2022/12/07
主管表面上跟大家都很好
私底下把每個人都說的很難聽
還擅自把調職單給同仁要去的那個單位
像在趕人一樣…
重點是我們還要裝作不知道
唉我是不是該快逃了…
———————————————————————
2023/06/13
工作了快一年想來更新一下近況
其實後來認識了主管以後才發現
他只是不了解那個同仁在私底下為他著想、做了多少事情
後來把握機會替同仁默默說了幾次好話
再加上主管自己有觀察到了,以及小主管的強力挽留
同仁才成功的被留下來!
而他也因為這樣工作變得更加積極,被稱讚了好幾次
而我也重新認識了主管的為人
發現他都會主動幫我們抵擋其他部門或客人的攻擊
自己扛著解決很多事情
我覺得我很幸運來到了這個部門
但也覺得當初很抱歉沒有好好先認識主管的為人
就先入為主的去誤會他
也或許是他自己願意試著去認識我們
所以才成功變成現在這樣讓人舒服的工作氛圍
總之感謝自己的堅持
也感謝讓我遇到了這麽開明的主管🥹
雖然不是所有人都能夠這麽幸運
但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夠待在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
一起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