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大人的世界真的好可怕…

2022/12/07 主管表面上跟大家都很好 私底下把每個人都說的很難聽 還擅自把調職單給同仁要去的那個單位 像在趕人一樣… 重點是我們還要裝作不知道 唉我是不是該快逃了… ——————————————————————— 2023/06/13 工作了快一年想來更新一下近況 其實後來認識了主管以後才發現 他只是不了解那個同仁在私底下為他著想、做了多少事情 後來把握機會替同仁默默說了幾次好話 再加上主管自己有觀察到了,以及小主管的強力挽留 同仁才成功的被留下來! 而他也因為這樣工作變得更加積極,被稱讚了好幾次 而我也重新認識了主管的為人 發現他都會主動幫我們抵擋其他部門或客人的攻擊 自己扛著解決很多事情 我覺得我很幸運來到了這個部門 但也覺得當初很抱歉沒有好好先認識主管的為人 就先入為主的去誤會他 也或許是他自己願意試著去認識我們 所以才成功變成現在這樣讓人舒服的工作氛圍 總之感謝自己的堅持 也感謝讓我遇到了這麽開明的主管🥹 雖然不是所有人都能夠這麽幸運 但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夠待在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 一起加油吧!💪
愛心
哈哈
51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