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星采星和美容師待遇

如題~ 星醫美學一直有在104徵人 待遇寫的挺不錯 但流動率似乎偏高 半年前我有填資料 也有接到該公司人員打來初步說明薪獎制度(粗略說明而已 詳細不清楚)以及要到台北受訓等事宜 記得該位人員說要到月薪8萬還滿困難的 很少人能達到 我也就隨著時間忘記這回事了~ 直到今天在朋友的朋友的ig看到 卻說全店都有8萬up 甚至更多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由於是非常不熟的朋友 不敢直接問她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現任或曾任員工可以分享這份工作
愛心
20
3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