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4.5萬但上班很無聊你們會出去闖嗎?匿名在我爸公司上班 上班就幫他打打資料而已 早上10點前就打完了 剩下時間都在公司看網頁發呆 不能玩遊戲.. 這種日子過了半年越來越懷疑自己的生活是為了什麼 你們是我 會提離職嗎? 想跟我爸說我想出去看看 但他應該會留我 該怎麼說比較好 我知道我是薪水小偷 但除了薪水其實我也不快樂 最近一直犯憂鬱工作打工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