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員工福利匿名加入路易莎快要一個月 目前為止門市的大家人都很好 很幸運沒有碰到奇怪的事情 聽說星巴克的夥伴去不同間門市可以出示員工證打折 想請問路易莎有類似的福利嗎? 還有請問是只要有上班都有員工餐嗎?(因為自己每次上班都有 但聽說有些地方沒有所以想知道標準是什麼) 先謝謝回覆的大家louisa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