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抽到大獎

如標題⋯ 我尾牙抽到大獎,之後幾乎每天同事都在道德勒索我!抽到大獎怎麼沒有請喝飲料咧? 就一個心意,如果下次想中獎也還是有機會的! 哎呀!我做十幾年都沒中過大獎,被你抽中了! - 公司好像有個潛規定,尾牙抽到大獎一定要請全公司喝飲料!一切都是同事說給我聽的 這樣合理嗎?我不曉得 不過後來老闆說看自己個人,要不要請自己決定 - 請,可以接受。 - 一直環繞著「抽到大獎怎麼沒有請喝飲料!」 好!我不請了。 我要當你們口中的小氣鬼~ 謝謝☺️ - 抽到獎是自己好運氣,要不要請真的都是看個人。 不要道德綁架我了! 而且而且尾牙大獎才一萬^_^ 所以我這樣真的很小氣嗎!你們有遇過這種事嗎? 😕
愛心
哈哈
驚訝
1362
45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