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抽到大獎
匿名
如標題⋯
我尾牙抽到大獎,之後幾乎每天同事都在道德勒索我!抽到大獎怎麼沒有請喝飲料咧?
就一個心意,如果下次想中獎也還是有機會的!
哎呀!我做十幾年都沒中過大獎,被你抽中了!
-
公司好像有個潛規定,尾牙抽到大獎一定要請全公司喝飲料!一切都是同事說給我聽的
這樣合理嗎?我不曉得
不過後來老闆說看自己個人,要不要請自己決定
-
請,可以接受。
-
一直環繞著「抽到大獎怎麼沒有請喝飲料!」
好!我不請了。
我要當你們口中的小氣鬼~
謝謝☺️
-
抽到獎是自己好運氣,要不要請真的都是看個人。
不要道德綁架我了!
而且而且尾牙大獎才一萬^_^
所以我這樣真的很小氣嗎!你們有遇過這種事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