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接受爸媽幫妳舖好的路嘛

更:謝謝大家的建議,對我來說都是寶貴的學習 每則留言我都有細心看完,有被打醒的感覺哈 未來還很長我會試著繼續努力做做看~☺️ ——————— 正文:👇🏻 本小弟家裏是做有關行銷活動企劃的公司, 有時會專門跟政府合作接標案或一些小型企劃 我目前20y,家人已經想慢慢把事業(公司) 交到我手上..他們想要慢慢退到幕後 最近的我壓力真的很大!!! 雖然薪水能年薪破百甚至可能更多, 但是這個很吃口才、人脈、關係、還有員工要養 我自己做起來有點沒興趣就是提不起勁... 每當我有點推託(不想做), 爸媽就會說好不容易打下來的江山 妳想拱手讓人嗎時常會說:不要扶不起🤷🏻‍♂️ 我自己其實也很想當一般上班族, 就算領著30K的薪水但是快樂, 然後下班閒餘還可以跟朋友出去玩 她們又很希望我趕快交女朋友, 然後組個小家庭結婚當阿公阿嬤, 重點那麼忙哪來的時間我問號❓ 我其實很難抉擇卡在兩邊,目前被綁的死死的 有時我真的很羨慕朋友,活在一樣的年紀 他們能到處遊走看這個世界(有在上班💼 享受這個快意人生,體驗生活... 我卻要在20y承受這個年紀不該承受的壓力 甚至過年都無法過,過年直接=加班日 每天都早起工作到晚上11點(真的心累) ————— 想問版上有人也有同樣的經歷嘛? 憑什麼爸媽在我出生好就路都安排好... 我卻不能走自己想要的路,還要這樣情勒😭
sticker
愛心
101
9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