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工作
星和愛漂亮美容師
W
我卡稱世界大
最近想要去這間應徵美容師 請問有人在這間工作過嗎?業績壓力會不會很大很難賣?薪水制度好嗎?
美容師
工作
工作經驗
面試
薪水
3
36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