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不刪文 供後人參考*****
小弟去年碩士畢業於某國立科大機械碩
這陣子有幸拿到中華汽車與光寶科offer
N為GG碩新鮮人起薪
1.光寶科
職位:磁性元件工程師
地點:新莊(未來會搬回中和)
車程:約80分鐘
薪資:N-5(無加班費,責任制)
年終及獎金:年終及獎金每年須視公司應運狀況而定
2.中華汽車
職位:機能零件開發工程師
地點:楊梅
車程:約30分鐘
薪資:N-13
年終及獎金:年終保2個月,其餘紅利及獎金約6-7個月
雖中華汽車職稱來說是開發工程師,但主管告知實際比較像PM的工作,比較少在辦公室,且是彈性工時
以年薪來說中華汽車應是贏光寶,以未來發展性來看個人覺得應是光寶贏中華汽車
想問一下有經驗的前輩們會如何選擇這兩家公司呢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