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er請益] 中華汽車vs光寶科

*****保證不刪文 供後人參考***** 小弟去年碩士畢業於某國立科大機械碩 這陣子有幸拿到中華汽車與光寶科offer N為GG碩新鮮人起薪 1.光寶科 職位:磁性元件工程師 地點:新莊(未來會搬回中和) 車程:約80分鐘 薪資:N-5(無加班費,責任制) 年終及獎金:年終及獎金每年須視公司應運狀況而定 2.中華汽車 職位:機能零件開發工程師 地點:楊梅 車程:約30分鐘 薪資:N-13 年終及獎金:年終保2個月,其餘紅利及獎金約6-7個月 雖中華汽車職稱來說是開發工程師,但主管告知實際比較像PM的工作,比較少在辦公室,且是彈性工時 以年薪來說中華汽車應是贏光寶,以未來發展性來看個人覺得應是光寶贏中華汽車 想問一下有經驗的前輩們會如何選擇這兩家公司呢 謝謝大家
愛心
3
20
全部留言